Photo淡水有約日租套房
1DSC08092_調整大小.jpg

  「淡水有約」日租套房位於淡金路一段北新路口,雖然捷運沒有到達,但是提供車位,對於搭乘大眾運輸的遊客,老闆也提供往返接送的服務,捷運紅樹林站和淡水站轉搭巴士也還算方便,如果是搭乘計程車約略一百元的車資也不算太貴,比較可惜的是雖然附近有便利超商,但是卻得過一個大馬路,而且還得繞一個ㄇ字形才有辦法步行過交通號誌,所以晚上需要的零食飲料或是早餐最好是事先準備起來。

  但是房間內部就不會讓你失望了,開幕約略兩個月,每間套房全新裝潢,包括了LCD液晶電視,冰箱,熱水壺,冷暖氣,梳妝台,衣櫥,還有一張情人沙發,牆壁上的時鐘也看得出來是精心挑選過的,連壁花也精心的漆了上去,每間套房都送了一包淡水老街最出名的魚酥,謝老闆說,每間套房的裝潢可是花了他數十萬元,說它是五星級君悅飯店的縮小版,一點都不為過,住到什麼房間最舒服呢?永遠是新房間。

  浴室雖然沒有浴缸,但是熱水十分的舒適,溫度適宜,水量充足,還有按摩式的蓮蓬頭,而且浴巾十分厚實,擦拭身體時非常舒服,浴巾還編織了「淡水有約」的LOGO,讓人感覺精緻細膩。

  如果要說缺點,這麼漂亮美麗又舒服的套房,怎麼會連一盒面紙都沒有,雖然有衛生紙,但是格調就不一樣了,第二,雖然有暖氣,但是只有一件不算太厚實的棉被,實在很懷疑能不能保暖,如果是兩個身形大一點的人,半夜裡恐怕會搶點被子吧!

  平日價格1680元,以台北的物價而言,並不算太貴,雖然有一些小缺點,但是都不嚴重,而且謝老闆服務非常的好,甚至願意在check in之後再開車送你去老街,接駁時也十分細心,接的時候於紅樹林站,因為捷運比較早抵達,送你回去時,卻是淡水站,因為淡水站是起站可以有位子座,這樣一個賓至如歸的服務態度,「淡水有約」謝老闆的確是一百分。

淡水有約:http://sunnycity.danshui.tw/

整體清潔乾淨度:★★★★★
房間舒適度:★★★★☆
交通與周圍便利性:★★★★☆
服務人員態度:★★★★★
衛浴設備:★★★★★
價錢合理性:★★★★☆

會不會再次入住:會

Sincerely,

柏翰

2010-12-1 補充
  淡水有約謝老闆是個勤奮又認真做事的年輕老闆,他在google逛到這裡來時,留言表示面紙一定會每間套房都補齊,棉被的部份也無需擔心,很希望能快點有機會去淡水有約再次瞧瞧,我想網友們應該可以放心,淡水有約應該是個會讓你滿意的日租套房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