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2007登山計劃,hiking with dutch
2b1.jpg

  最近部落格近乎閒置狀態,實在是一點也沒有想寫文章的動力,而且是一個字都寫不出來,沒有創作的靈感,先讓我交帶一下最近的生活吧!

  原本以為工作確定後,生活會日趨穩定,朝向穩定工作的目標邁近,確實也在工作上努力認真,不管碰到什麼困難或是不如意,都勉勵自己堅持、勇敢、謙卑,可惜這並不是上帝祝福的工作,約略兩個月的時間,公司以不適任為由將我開除,主管表示他知道我很認真,但在靈活度上無法達到要求,業務工作經驗上並不如他的預期,加上並非本科系出生,然後很和緩的請我離開公司;這是我第一次被公司開除,雖然馬上面臨失業再次無工作及經濟壓力的困境,但是心裡上十分的踏實與平安,因為,我真的很努力,從工作的第一天到最後一天,每一天每一時都對得起自己,對得起公司,公司或許有其他的考量,但是我並無所悔,因為我認認真真的過著生活。

  很快的在離開公司後的第三個工作天,回到了停車場工作,或許賺得並不多,但是持續保持輕鬆開闊,坦然面對的態度,相信時候到了,自然會等到上帝的祝福,雖然不知道會等多久,雖然有些時候不安難勉浮上心頭,但是時時catch自己「放鬆心情」,「等待」是人生裡一定得學會的課題。

  回到停車場工作大概一個月左右,如果要為這一個月的生活下註解,那會是「Awesome」,在十分平穩踏實的生活裡,無法寫出什麼犀利流暢的文章,有一種感覺,生活沒有一定程度的「痛苦」,並無法焠練出震撼人心發人共鳴的文筆。

  未來部落落會何去何從並不清楚,或許再看到文章已經是下個月或是好幾個月後的事情了,這篇文章是在看到芳子的留言後,終於把一個多月以來想寫的生活雜記紀錄下來,希望每一位朋友都好。

Your,你們的

柏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