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1新疆烏魯木齊
a小梅子1.jpg

  部落格裡其中一篇文章提到了我十分喜歡明信片,旅途中寄明信片回到台灣給朋友總是最大的樂趣之一,格裡的某一篇文章也留下了住址。

  曾經收過一張明信片,那是位陌生人寄的(請見美麗浪漫的明信片邂逅),在2009年的9月,收到了第二張卡片,卡片抵達當時,我並不在住家,父親說有一張明信片時,當時只覺得很興奮與期待,心裡的OS是「到底是誰!」,結果謎底揭曉,小梅子。

  小梅子和我的認識應該是在2009年4月,她和我是沒有碰過面的格友,她爬了很多篇文章,在很多文章都留下了鼓勵的話語,特別她找了義大利遊記的主文,第五次自助旅遊 義大利 一放手去吧!義大利自助旅行 二天啊!我住在一個島上 義大利威尼期 自助旅行 三每一個當下都只在那一秒鐘 義大利自助旅遊 四結束,她每一篇都看完,而且都給了回饋與分享,這四篇文章一萬多字,也是旅行的淡藍紅貝果最精彩的四篇文章。

  這張九彎十八拐的河道,天鵝之家,真的很美麗,似乎和你一起在新疆烏魯木齊看著夕陽,這張卡片放在抽屜裡,每一次打開抽屜,它都會讓我嘴角微微上揚,小梅在做人很用心很真,收到你的明信片屆滿一年,再一次的和你說聲謝謝,小梅子,謝謝,謝謝你寄給我的明信片。

Sincerely,

柏翰

Photo2小梅子的祝福
a小梅子2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