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1LESVOS
a阿d1.jpg

  「阿D的隨興筆記」是我十分喜歡瀏覽的部落格之一,為什麼喜歡呢?因為真的很「隨興」。

  阿D旅居英國,時常來往法國、希臘、義大利等地區,她的部落格格調十分清爽隨和,筆調中散發著一種平易近人,一種我是好相處的那款人,而且十分欣賞格中的那一份簡單明朗,清晰明瞭,幾張美麗的照片,和輕鬆的文字說明,總讓人感到relax與enjoy。

  而且阿D是十分善解人易和講情講義的女孩,她知道我喜歡明信片所帶來的某種獨特溫馨與浪漫,馬上和我要求住址記了一張明信片給我,這張從希臘小島LESVOS坐了船又坐了好幾班飛機的明信片,雖然失蹤了一段時間,也一度讓我們以為它失蹤了,但是最後它還是在9月10日將阿D要的祝福帶到了台灣給我。

  謝謝阿D,我很喜歡這張美麗的明信片,彷彿你和裴大少一起跳進了LESVOS的海裡!

Best Regards,

柏翰

Photo2
a阿d2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