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1洗禮過後
2DSC07727_調整大小.jpg

  Kevin Tseng,綽號貓爸。

  父親對任何事情的態度,一直都是正面積極而且樂觀,從15歲慢慢懂事以來,到今年30歲,從來不曾聽過父親講任何咒詛人的話,父親從來不曾說過你如果不做什麼,就會怎樣怎樣,父親一定都是講鼓勵與支持的話語,即使在我工作後面對現實社會的挑戰,父親也一直都用著勉勵的態度對我,他最常說:「做業務就是大數法則,所以你要更努力,你要更認真」。

  父親是人,當然會有脾氣,但是父親在我印象裡,幾乎不曾大發雷霆,而且他從來不講任何三字經或是低俗的字眼,從來沒有,他給我最深的影響就是腳踏實地,在我12歲那一年,父親去台中工作,而且父親每個週六,中午十二點下班,開車返回台北,在當時汐止五股段高架並未興建成,國道一號也並未完全拓寬,從台中返回台北,必須駕車接近四個小時,接著星期一凌晨四點鐘,天還沒有亮,冬天又這麼寒冷,父親就開著車子返回台中的工作崗位,而且15年來不曾間斷。

  父親在台中工作的後期,投資自助洗衣店,十分忙碌,在父親於台中工作的15年來,他甚至連一天假都沒有請過,雖然工作並不滿意,但是父親幾乎不曾抱怨,他總是腳踏實地的做著,任勞任怨,一步一腳印,這就是我的父親,他非常偉大,我以爸爸為驕傲。

  2010年7月25日,父親決志洗禮,於浸信西湖教會洗禮成為基督徙,成為主內的弟兄姐妹,聖經裡說:「一人得救,全家得救」,感謝上帝,讚美耶穌,也要在父親洗禮後的第一個爸爸節,對貓爸說:「爸爸,父親節快樂,我愛您」。

貓兒子 柏翰

Photo2聖禮典


Photo3我是基督徙
3DSC07730_調整大小.jpg

Photo4洗禮證書
4DSC07731_調整大小.jpg

Photo5洗禮紀念聖經
5DSC07732_調整大小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