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辛苦過後的微笑


  其實在六月時,已經開始尋找台北的工作機會,高山健行後,也打定了回去台北的想法,但是,有個女孩子說捨不得我回去台北,於是心軟了留下來,再看看台中地區有沒有適當的機會,其實台中工作機會並不多,以我所學所長,要得著工作並不是那麼容易,所以我也沒有太多的期待或是想法,心態上十分放鬆。

  突然間,上帝悅納了我的禱告,新工作回老行醫療器材,從事手術儀器的銷售,公司民國49年成立,是老字號的公司,而且十分有規模,全台灣約有兩百多元位員工,給業務同仁的保障、福利、補助,也都十分的優渥,確定8/2上班,未來幾年也大概底定了在台中的生活。

  特別感謝阿田惠雯夫婦,對我的扶持與鼓勵,生活的轉向都從去停車場的那一天開始,生活重新規律,調整心態,培養正面積極樂觀的態度,找工作一定要放鬆,用著坦然開闊的心胸,面對每一次的面談機會,放鬆心情,機會自然容易得著。

  我去過夠多地方了,五次自助旅遊,五次都一個人去自助旅遊,而且一次去都要去一段不算短的時間,現在,想定下來了,想好好工作,好好上班,在工作裡磨練尋求事業上的發展,新工作業績壓力當然有,也必須讀很多的原文資料,服務區域,工作內容都是會新的挑戰,我會繼續倚靠耶穌,在耶和華的凡事都能,在經歷了無數的冒險挑戰、勇敢的自助旅行,還有失業的痛苦與等待,現在更珍惜工作,珍惜生命裡的每一個橋段,再怎麼辛苦,也會咬緊牙關,勇往直前,無所畏懼,而且我知道身邊有很多愛我支持我的好朋友,還有著耶穌可以每分每秒都讓我倚靠。

  至於我和那位捨不得我離開台中的小姐,目前仍在撲朔迷離,也不知道未來會有什麼樣的發展,但是我知道現在的我已經不一樣了,不再是那個一天到晚旅行常常沒工作的柏翰,我知道腳踏實地,勇敢認真,正面積極,樂觀喜樂,祈求上帝預備我的心和心態,有機會可以好好疼惜一個女孩子,讓我牽著她的手,追尋我們的幸福。

  未來短期會用跑步和登山豐富自己的生命,中長期的計畫,以工作為優先考量,有機會出國,也會以工作為重,而且會先考慮帶父母親出國,特別是父親,很想帶著父母親一起去趟歐洲。

  謝謝各位的支持與愛護,上帝祝福你們。

加油!努力!堅持!勇敢!Keep The Faith!

Come On!來吧!

曾柏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