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1
2amy2-22.jpg

  Amy是Postcrossing上認識的朋友,什麼是Postcrossing(http://www.postcrossing.com/)呢!Postcrossing是一個世界交換明信片的網站,註冊之後,申請寄出明信片,你會隨機得到一個住址及一個Postcard ID,請將明信片寫好寄出,記得將此卡片的Postcard ID填在卡片裡,對方收到卡片時,將ID填入Postcrossing網站,即會有另一個隨機的sender寄明信片給你,除了隨機的寄取與收到明信片外,Postcrossing還開放了留言板功能,你可以留言給任何一個Postcrosser,可能對他的個人簡介有興趣,可能是你喜歡也那一張明信片,都可以留言給他。

  Amy和我便是從留言版功能結識而來,在今年二月,我們交換了一張明信片,我對Amy了解有限,只知道她很年輕,住在台北,嚮往著背包客的生活,其他的呢!一無所知,這個月初,突然在信箱裡頭看到一張明信片,咦!是Amy寄的,心裡的OS是「不會吧!這麼巧,剛好在Postcrossing抽到我喔!」,接著便開始在卡片上尋找Postcard ID,嘿!沒有ID啊!是你要寄明信片給我啊!

  為什麼喜歡明信片,因為那是本質上很浪漫的東西,瀟灑的寫上幾句話語,也不需要對方回信(因為根本沒有住址可以寫在卡片裡頭)的將卡片寄出去,旅遊的時候寄明信片,更是羅曼蒂克,因為旅程前,你得偷偷的將住址查好,抄在筆記本上帶上飛機,只需要一個理由,我惦記著你。

  Amy,謝謝你寄的明信片,謝謝你喜歡旅行的淡藍紅貝果,非常開心部格格能給你一點感動或是鼓勵,你(們)的賞識,是淡藍貝果的最大資產。

Yours,

柏翰

Photo2


Photo3
1amy1-22.jpg

Photo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