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是小琥哥婚禮時認識的朋友,雖然小琥哥結婚當天,我很尷尬的送了一朿捧花給他,也互相留了電話與MSN(請見捧花的故事之Lily Chen),但是這一年多來,我們不曾相約碰面,平時也都是使用MSN連絡。

  Lily在去年也加入了長跑的行列,從去年年中至今,已經由北到南爭戰了無數賽事,這一次舒跑杯,Lily也與同事一共參賽,雖然路跑前夕我播了電話給他,但並沒有說定是否在當天碰面。

  路跑當天,跑完全程的我,拿起了手機播給Lily,嗯.她沒有接,應該還在跑步吧!就當我轉身準備離去時,咦!那不是Lily嗎?我們在當下立刻認出了彼此,我們的認識不過是婚禮上的那兩個小時,一年半沒有碰面的我們,甚至沒有通電話的我們,馬上認出了對方,也算是一種緣份,剛跑完路跑的Lily氣色很好,滿色紅潤,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這一年來,加入慢跑的行列,感覺苗條纖細許多,更為美麗迷人。

  Lily與小琥哥都是台灣最高學府的學生,有著卓越的工作能力與堅忍的品格,當他問起我在那裡上班時,我很沒有自信心的回答:「我在停車場上班」,我還不敢告訴他,我一天只有上班半天,時薪一個小時只有95元,他工作一個星期就比我工作一個月的薪水都要來得多。

  回去的時候我安慰自己,生活的幸福與生命的幸福是不一樣的,每天有著滿滿的平安.喜樂.樂觀.陽光與開朗的笑容,這是最重要的,或許現在出路不是很好,但是我相信秉持著和長跑一樣的努力與堅持,有一天會抓住機會的。

  我一直覺得Lily是個好女孩,我想告訴他,要照顧自己的身體,多休息,按時吃三餐,最重要的是,生活可以忙碌,但是要留時間去約會喔!上帝祝福你,你會得著合適的另一半,你的夢想也都會成真。

Best Wishes from

柏翰

PhotoLily說跑步完的樣子很狼狽,不可以合照,所以放上一罐大舒跑吧!
5DSC07485_調整大小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