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1佛羅倫斯的地標之一
10DSC06680_調整大小.jpg

義大利 佛羅倫斯 馬利亞

  版主是靦腆害羞的男生,對女孩子的事情向來束手無策,雖然有一張個人名片,但是我從不曾和搭訕過女孩子,要過MSN或是電話。

  在旅遊中,雖然有幾次碰到心儀的女孩子,但卻總是沒有能夠展開第一步,在威尼斯青年旅館的法國女孩,可是他對我微笑了好幾天,我才勉強擠出了一句「你好嗎?How are you?」

  終於在佛羅倫斯青年旅館用早餐時,馬利亞主動和我講話,她看著我的眼神,好像迫不及待要找我聊天,果然我們相談甚歡,也互相留了連絡方式,我很想與她合影,留下美好回憶,偏偏這個時候,相機幾乎不離身的我,把它留在了房間的背包裡頭,我很想告訴她,請她等我一下,讓我去拿相機,卻在這個時候,用完早餐的我,急著想去拉屎,又不好意思告訴她我要去上大號,請你等我一下,接著用著最快的速度上完廁所,拿著相機衝到餐廳,馬利亞已經離開了,再好好看看青年旅館四周,還是遍尋不著馬利亞。

  其實很想開口邀約她共遊佛羅倫斯,但是今天的行程是搭乘早上的火車前往羅馬,OH!曾柏翰,為什麼你腦筋那麼僵直呢!一定要在那個時間,搭乘那一班火車,前往下一個地點,不可以在因為馬利亞在佛羅倫斯多停留一晚嗎?被女孩子搭訕這種事情可不常有,至少在我身長三十年的台灣,從不曾被女孩子搭訕過啊!

  回到台灣,不曉得是馬利亞的電子郵件寫錯,還是看不懂義大利人寫字的字跡,email不管怎麼寄,就是被退回來,在聖誕節,依照約定傳了祝賀簡訊,但也不曉得她有沒有收到,或許是因為如此,美麗馬利亞的面孔和凸凹有緻的漫妙身材,即便在兩年後的今天,依然清晰可見的在腦海裡,如果要說豔遇,這大概是最接近的一次了。

Lovely,

柏翰

Photo2從米開朗基羅廣場遠望聖母百花大教堂
9DSC06689_調整大小.jpg

Photo3佛羅倫斯近郊菲佐雷
11DSC06700_調整大小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