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「活出美好」約爾.歐斯汀Ch4「讓過去成為過去」。

  在每一個人的記憶裡,都有兩種資料夾,第一種資料夾裡頭裝滿了,勝利.成功.喜悅.振奮的回憶與情緒,第二種資料夾裡頭充滿了挫折.失落.哀傷與痛苦的回憶與情緒,我們很容易建立一種習慣,習慣的去開啟某一種資料夾,所以我們要建立一種習慣,要隨時開敋一號資料夾,充滿著勝利成功,時時刻刻充滿著喜悅和平安,除此之外,我們還有第三種資料夾,叫做「我不明白」的資料夾,這裡面裝滿了我們所不能理解的事,例如,為什麼我的小孩會得癌症,為什麼我心愛的人會背判我,為什麼我的好朋友會出意外,這些事情,都應該放在我不明白」的資料夾,我們相信我們所信靠的上帝是公義信實的上帝,有一天上帝會為我們解開這些我們所不能了解的事!

  我們要獲得真真的平安,真正的喜樂,就必需饒恕那些傷害你們的人,原諒那些傷害你們的人,唯有寬恕他們,你才能獲得真真的喜樂,這些人可能是你的父母親,親密伴侶,朋友,工作伙伴或上司,當你怨恨著他們,埋怨著他們,這些苦毒會在你心裡生根,糾纏住你自己,唯有寬恕他們,你們的心才能得著釋放與自由。

  美國有一家化學公司,有一次將有害人體化學廢料,裝在瓶子裡面,然後埋在地底下,他們以為這樣做就沒事了,然而很多年以後,這些瓶子破掉了,這個地區的人得了很多奇怪的病,癌症,開始有人覺得不對,才發現了這些埋在地底下的化學廢料,而這間公司,不但得賠償很多金錢,也得花更多時間與精力去處理這些化學廢料。

  然而我們的苦毒,我們的怨恨,就像這些化學廢料一樣,我們以為放在一只保證不漏的罐子裡,我們以為將這些苦毒埋放在心裡絕口不提就會什麼事情都沒有,不!不會的!這些苦毒和化學廢料一樣,它不會憑空消失,等他爆發出來的那一天,你得花更多時間和力氣去處理它,唯有將這些苦毒,從你心裡面連根清除,唯有那饒恕那些傷害你的人,原諒他們,這些苦毒才得以清除,上帝的恩典與福份,才不會被這些苦毒給矇敝,你才能領受上帝的愛,得著上帝的恩典與祝福,得著真正的平安和喜悅。

註:整理自「活出美好」

Sincerely,

柏翰

Photo「活出美好」
調整大小joel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