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主耶穌,在2009年我過得並不順遂,您以艱難給我當餅,以困苦給我當水,主啊!我知道這是正路,要行在期間。

  主耶穌,我要特別感謝阿田弟兄,謝謝他每一次的扶持鼓勵與開導,謝謝他總是幫助我更了解自己的心意與將問題化為單純,謝謝他,總是讓我不論遭遇任何困難與困擾時,可以立刻請他幫助我,為我代禱,傾聽我的困難,主耶穌,他是我在信仰路上的一位重要貴人,謝謝阿田,謝謝您的安排。

  主耶穌,我要謝謝莊姐姐,我知道他們很寵我,謝謝他總是在身旁,讓我有個傾訴與抱怨的對象,謝謝他總是不厭其煩的接收我的email,謝謝他總是幫我想方法,總是鼓勵我勇於嘗試,謝謝他總是堅定不移的信心,謝謝他總是將為我代禱放在心上,奉耶和華的名讚美,主耶穌,謝謝璧嘉,並祈求您賜福他與他的家人。

  主耶穌,我要謝謝E Min,主耶穌,我要好好謝謝這麼一位摯友,讓我不論在何時,不論喜悅開心或是痛苦難過,可以自由的進出他家大門,可以盡情的與他閒話家常扶持鼓勵,謝謝他總是當我的傾聽者,聽我訴說著每一件事,不論是快樂的還是傷心的,主啊!謝謝您賜與我E Min這樣一位好朋友,祈求您祝福他,保守引領他的考試。

  主耶穌,我要謝謝N1,今年以來,我們彼此為著自己的生活忙碌,但是我們從來不曾忘記彼此,從來不曾忘記關心與惦記彼此的生活與困難,主啊!每年十月,總是讓我們更加憶起這麼一個多年來的好朋友,主耶穌,謝謝N1的關心與支持,我們會在彼此的生活上各自努力,並祈求您祝福N1,生活上學業上的問題都能迎刃而解。

  主耶穌,我要特別感謝您,在我開始更新旅行文章時,馬上得到了出版社邀稿的機會,謝謝您的帶領,讓我有機會能與更多人分享旅行的美好與喜悅,主耶穌,謝謝您在我身上做的工,謝謝你的引領與指引,現在的我很平安,有著願景與盼望,主耶穌,我會尋找到您所為我預備的道路,我愛您,我是您的孩子,禱告奉主耶和華的名求,阿們!」

Yours,

柏翰

Photo我是基督徙
調整大小DSC05160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