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4Postcard
4a1.jpg

  回程
  很幸運的在波士頓機場就碰到一名會講中文的新加坡華人,很熱心的告訴我抵達紐約甘迺迪機場後,應該如何轉程,紐約甘迺迪機場有兩種免費接駁巴士,一種往返於機場與地鐵站之間,另一種則是繞著機場裡的九個航廈行駛(不過我實在記不得這兩種巴士的顏色,約略記得都是三種顏色相間的巴士,而且車牌寫會寫著是地鐵站接駁還是航廈接駁)。

  國泰航空另外有一個優點,據說全世界的每一個國泰航空地點,都有一名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,雖然無法查證,不過紐約甘迺迪機場裡的服務櫃台確是如此。

  紐約甘迺迪機場一共有九個航廈,就我去過的航廈九(國內線)和航廈七(國泰航空所屬航廈),都屬於小航廈,航廈七裡的航空公司甚至可能不到五間,完全沒有國際航空應該有的擁擠與吵雜,猜想甘迺迪機場將航廈規劃成九個,可以讓旅客在機場更加清楚而方便,也有助於機場管理,不過如果你喜歡逛免稅商店,那甘迺迪機場恐怕得讓你失望了,我只能用乏善可陳來形容,可能還比桃園機場還要遜色啊!

  另外還有一個很有趣的事,雖然美國的國內航線,安檢相當嚴格,但是國際航線卻是不太檢查的,簡直是天差地遠,和一般國際機場沒什麼不同,隨身行李過X光機,人走過去,嗶一聲,好了!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,或許也是唯一一次,夾帶了食物回台灣,我買了美式大櫻桃(請見波士頓旅遊 美食),回家孝敬母親囉!

國泰航空
飛機整體舒適度:★★★★☆
空姐賞欣悅目程度:★★★★☆
空姐空少服務態度:★★★★★
機票價錢合理度:★★★★★(2003票價台北美國波士頓來回機場含稅及兵險為台幣22000)
推薦綜合評價:★★★★★

美國航空
飛機整體舒適度:★★☆☆☆
空姐賞欣悅目程度:★★★★☆
空姐空少服務態度:★☆☆☆☆
機票價錢合理度:(包含在國泰航機票價錢裡,無法評價)
推薦綜合評價:★☆☆☆☆

香港赤臘角機場
機場整理清潔度:★★★★★
轉機指引明確度:★★★★★
機場服務人員態度:★★★★★
免稅店可看度:★★★★★
綜合評分指標:★★★★★

紐約甘迺迪機場
機場整理清潔度:★★★★★
轉機指引明確度:★★★★★
機場服務人員態度:★★★★☆
免稅店可看度:★★☆☆☆
綜合評分指標:★★★★☆(如果惱人的國內線安檢不列入考慮的話)

Best Regards,

柏翰

Photo5球場Live Music
5Pict0021.jpg

Photo6踩高蹺叔叔
6Pict0016.jp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