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背包客旅館(照片來源http://taiya.pixnet.net/blog)
4ae9229ece96e.jpg

  「背包客旅館」太雅出版社出版,一書為背包客住在便宜旅館裡的特殊體驗,一共集結了18位作者,51篇文章,本人貢獻8篇文章,分別是「乞丐也上YH喝紅酒」、「我遇上了豪放女室友」、「裸體娃娃的震撼教育」、「遇見奧客室友」、「住宿中的千奇百怪鮮體驗」、「怪旅館裡的怪室友」、「愛與微笑是世界語言」以及「背包旅館趣事多」。

  非常感謝太雅出版社,謝謝總編輯芳玲對這本書的推動,謝謝樹華編輯的辛勞,謝謝云也編輯,謝謝您與我邀稿,讓我有這個機會,能夠與更多讀者們分享旅行的點滴喜悅,謝謝你們。

  在八篇文章裡,「乞丐也上YH喝紅酒」較為恐怖驚悚,「我遇上了豪放女室友」與「背包旅館趣事多」較為新奇有趣,特別是「貓咪」的故事,那段寫得很俏皮,而我自己最喜歡的是「愛與微笑是世界語言」(此篇收錄在 放手去吧!義大利自助旅行 二),「當我踏進旅館,老闆用著詭異的笑聲對我尖笑,對我說:「Italian?」,我說:「NO!」,她又問我:「French?」,我說:「NO!」,換我問她:「English?」,她說:「NO!No English!」,「雖然我們有著不同語言,但是她卻可以感受到我對她的感謝,這就是人,這奇妙的人類啊!」

  而以下這句話正是最想和你們分享的「放手去吧!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(引用自牧羊少年奇幻之旅)」。

  謝謝每一位讀者每一位部落客的支持,因為有你們的支持,這些文章才得以誕生,你們的支持,是我更新文章的熱情來源,謝謝你們。

  「放手去吧!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!」

Lovely,

柏翰

博客來 背包客旅館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5187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