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RED SOX連輸兩場 連一點精神慰藉都沒有
2007-0508土1.JPG

  「主耶穌!孩子謝謝德馨寄信給我,謝謝Jenny、大表姐、小瑤、嘉芳、Philip、小華、老大,這麼多好朋友記得我的生日,謝謝Yoshiko的祝福,謝謝父親買的蛋糕,還有媽媽和哥哥陪我一同享用。

  主啊!我是您的孩子,是您撿選了我,對於我的困境,我無語問上帝,就是失業,找不到工作,我每天引領盼望著你,祈求您和我說話,祈求您告訴我該何去何從,或許您曾經告訴我,從旅遊記者到貿易公司,從貿易公司又回到了醫療器材,從台北來到了台中,我始終沒能獲得一份工作,我每天禱告倚靠著您的帶領,而您始終沒有悅納我!

  主啊!是您撿選了我,我相信您要在我身上做的工,我不想成為尼特族,您說在指望中要喜樂,在患難中要忍耐,就算寄到了第五十份履歷,我還是會寄第五十一份,寄到了第一百份,我還是會寄第一百零一份,我還是會每天禱告上帝,我還是會去主日禮拜與團契聚會,我還是會奉獻,我還是會在台中找固定的教會,就算你要安排給我的苦難不僅於此,就算您要安排給我沒有期限的等待,我也不會離棄您,主耶穌,因為我是您的孩子。

  主耶穌,昨夜裡在您面前,我失聲痛哭,主啊!我相信您安排給我的際遇就是最好的際遇,那怕是何等苦難與折磨,我不也會有一絲抱怨,因為我是您的孩子,主啊!我不曾埋怨過劉小姐,主啊!您始終讓我的感情生活空白,我也默默接受,主啊!找不到工作是我自己咎由自取,我從不曾用心好好找過工作,從也不曾用心想在工作上努力表現與學習成長,主啊!而我從不曾後悔與抱怨過,因為您安排給我的就是最棒的,主啊!我不會忘記在慕尼黑的那夜裡,您陪我渡過那心滿意足的一個晚上,我不會忘記在Verres小鎮的禱告,在回台灣後您馬上應許了我,我不會忘記在濱海公路的生死關頭,您救了我一命,我也不會忘記洗禮前夜裡,所流下的眼淚。

  主耶穌,我無語問上帝,無論您要我失業多久,還要安排什麼苦難或折磨,甚至我因此變成了尼特族,或著我將終其一身得不著愛的滋味,也不會動搖我對你的信心,我還是會每晚禱告上帝,讚美上帝,因為您撿選了我,我是您的孩子,主耶穌,孩子愛您。

  禱告奉主耶和華的名求,阿們!」

Your Son 柏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