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1奇幻基金會的貼紙
Pict0001.JPG

Dear Dershin

  昨日專程回台北一趟,為了讀你的信,我以為你不會再寫信來了,雖然看到你信裡的第一句話,說以後不再寫信給我,難過得都要掉下眼淚,我可以體諒你,沒有關係,我知道留學生是很辛苦的,你應該以自己為榮耀,你父母親也以你為榮耀。

  謝謝你的鼓勵與支持,雖然我不是很有把握我能有著勇氣與信心,再好好的站起來,或著我將至此變成尼特族,從此窩在家裡,倚靠著父母,對於我的困境,我無話可說,對於你鼓勵的話語,我感謝又感激,今天是我生日,你信件裡最後那四個字「柏翰 加油」,將是我生日裡最棒的祝福。

  我想對你坦白,在收到你明信片的幾個小時內,我在google打上你的名字加波士頓便找到了你的部落格,在你部落格鎖起來前,我幾乎看了每篇文章,你有一個目標說回家要抱爸爸一下,然後寫徹底失敗,我笑到簡直要噴飯了,我知道你六月有回來台灣一趟(請原諒我在信件裡,裝得好像不知道),你不喜歡一個人座飛機,有一個開車帶你去埔里玩的男生,在你要離開時問你有沒有什麼話對他說,那個很明顯就是他還很喜歡你啊!你怎麼冷冷的說沒有就下車了,當我在台東騎單車的時候,我總想著這裡不知是否有你的足跡,你converse那篇文章,想把自己寫的很邪惡,可是文章看完,只會讓人家更想疼愛你。

  要學著煮點簡單的東西吃,書梅總不能一直者飯給你吃,有一天他也會畢業,還有「恁祖嬤」這三個字不要常講,會把男生嚇跑,還有,我有抓一張你的照片,希望你不要介意,我抓的那一張是有德必有詩。

  我會去西屯路文心路口,吃那間有點貴的早餐店,因為這會是我記憶裡除了中正機場,你唯一出現過的地方,還有,既然還要待三年,請為我幫紅襪隊加油,季後賽馬上要開打了,不需要買票進球場,球票很貴,一個關心,一份熱情,一點信念,就是支持。

  我選擇將這封信放在部落格裡,是因為如果將它寄給你,我會每天去開信箱,查看你的來信,所以也請你體諒;有什麼事情想告訴我,隨時歡迎寫信給我,回台灣歡迎隨時打電話給我,回歡來我家做客!

  是該說再見的時候了,台灣Espn棒球主播常富寧,在球員擊出全壘打時,會講一句西班牙語「Hasta la vista」。

  老伍,Hasta la vista!

柏翰

Photo2柏翰 加油
調整大小DSC07230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