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台灣-美國芝加哥
22-May-2010
UA838 TPE 10:00 NRT 14:15
UA882 NRT 16:55 ORD 14:20
7613 miles

美國芝加哥-美國紐約
3-Jun-2010
UA680 ORD 12:00 LGA 15:03
725 miles

美國紐約-美國波士頓
13-Jun-2010
US2130 LGA 14:00 BOS 15:07
191 miles

波士頓-英國倫敦
23-Jun-2010
LH423 BOS 16:30 FRA 05:20+1
LH4722 FRA 07:30 LHR 08:05
4056 miles

英國倫敦-德國柏林
6-Jul-2010
LH4841 LHR 14:50 TXL 17:40
579 miles

德國柏林-台灣
17-Jul-2010
BD3256 TXL 18:15 LHR 19:10
OZ 522 LHR 21:00 ICN 15:50+1
TG635 ICN 17:30 TPE 19:00
7145 miles

總哩程 20309 miles

  各位好,我叫曾柏翰,以背包客的形式旅遊過美國波士頓、澳洲墨爾本、德國、紐西蘭與義大利。

  如果有機會獲贈環遊世界機票,我將旅行美國芝加哥、紐約、波士頓、英國倫敦以及德國柏林,並不是拜訪非常多的國家與城市,我將留著許多美麗好玩新鮮有趣的地方,在未來的生命裡,可以帶我的父母親去,帶未來的太太和孩子去。

  之所以選舉芝加哥、紐約、波士頓、倫敦與柏林,這五個城市,是因為這是五大馬拉松所在的城市,人生有如馬拉松,一場慢慢長跑,不是百米競賽,不是比賽誰可以快速抵達終點,在人生的路上,有高潮有低潮,喜悅時我們開懷享受,苦難時我們也咬牙切齒苦撐過來,等待最後甜美的果實,在長跑路上,有磨練有考驗,身體會疲憊與疼痛,但是我們知道我們要一步一步的踏著勇往直前。

  在拜訪五大馬拉松城市芝加哥、紐約、波士頓、倫敦與柏林,將以每次約十公里的路跑,跑一天休息一天的方式,接力完成五大馬拉松,總路程約210.975公里。

  今年三月十五日參加國道馬拉松十公里組,成功跑完全程,我將竭盡所能完成任務,用慢慢長跑體驗人生,並且平安的踏上旅程,平安的歸來。

  我將尋求讚助產商,製做幾件衣服,將標語印製在衣服正面與背面,標語將印製英文。

標語如下
衣服背面(中文初稿)
「星空聯盟商標
(相信星空聯盟應該很願意將商標印製在我長跑時所穿的衣服上)
我愛星空聯盟
謝謝星空聯盟贊助環遊世界的機票
我熱愛跑步
我將造訪五大馬拉松城市,芝加哥、紐約、波士頓、倫敦、柏林
以每次約十公里的路跑,接力完成五大馬拉松,總路程約210.975公里」

背面英文初搞(暫定)
「Star Alliance LOGO
I love Star Alliance,
Thanks to Star Alliance offering me an around the world tickets,
I love running,
I will visit top 5 marathon cities, Chicago, New York, Boston, London, and Berlin.
Run approximately 10 kilometers every times, than complete 5 marathons, total 210.975 kilometers.」

衣服正面(中文初稿)
「曾柏翰來自台灣
人生有如慢慢長跑!
運動有益身人健康!
一起跑步吧!」
正面英文初稿(暫定)
「Po Han Tseng from Taiwan.
Life like a marathon running.
Exercise is good for physical and mentality healthy.
Let’s going running.」

  祝每一位朋友生命裡的夢想都可以成真,將來你們孩子的夢想也都會成真,祝福各位在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,都咀嚼到上帝造人的奇妙與美好,最後用這兩句話送給大家,「人生有如慢慢長跑,運動有益身心健康」。

Sincerely,

柏翰

美國芝加哥馬拉松
http://www.chicagomarathon.com/cms400min/chicago_marathon/

美國紐約馬拉松
http://www.nycmarathon.org/

美國波士頓馬拉松
http://www.bostonmarathon.org/

英國倫敦馬拉松
http://www.virginlondonmarathon.com/

德國柏林馬拉松
http://www.real-berlin-marathon.com/events/berlin_marathon/2009/

個人部落格
PO柏€旅行的淡藍紅貝果
http://pohantseng.pixnet.net/blog



starDSC05747_調整大小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