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20070626蕭大攝影師,拍攝於擎天崗
2007-0626擎3.jpg

「親愛的主耶穌天父上帝,孩子在您的跟前禱告,仰望倚靠者您,

主啊!孩子在這裡謝謝E Min,謝謝他專程從台北開車下來台中找我,E Min是最支持我的,很開心能有這麼一位好朋友,非常感謝他,祈求主耶穌祝福他。

主啊!孩子在這裡謝謝阿田,在信仰的路上,能有幸阿田一路陪伴,輔導與支持,他是您安排的好弟兄,也是我信仰路上的重要角色,主耶穌謝謝您啊!

主啊!孩子在這裡謝謝灌雄,我們也一起努力了二十年,雖然未來無法常去麥可隊打球,但我們是終身隊友,謝謝他的扶持與鼓勵,其實有這這麼多的人愛我,主啊!我很感謝,謝謝您!

主啊!孩子在這裡謝謝Ines,我知道Ines一直以來關心著我,不管是在生活上,感情上,還是工作上,主啊!謝謝Ines,也祈求您保守他和他的家人。

主啊!孩子在這裡為E Min禱告,祈求您讓E Min得著智慧,有著時間實作與練習,祈求您看顧與守保他十二月的建築師考試,主啊!他是努力認真又具優良品格的好男孩,祈求您的帶領啊!

主啊!孩在這裡為N1禱告,祈求您讓N1有著圓融的方法,處理身邊遇到的每一件事,在學業上得著您的指引,主啊!祈求您的保守!

主啊!孩子在這裡為Lina的母親禱告,主啊!祈求您保守他身體上的疼痛與不適,保守他的復原,並祈求您帶領與指引Lina忙碌的生活,祈求您賜福他們家人!

主啊!孩子在這裡為Ingrid禱告,主啊!他回到台灣一陣子,祈求您保守的生活,回到熟悉的台灣,在生活上,學業上,健康上,都得著您的話語與祝福,祈求您保守!

主啊!孩子在這裡為母親禱告,祈求您保守媽媽的平安,喜樂,身體對氣候的適應,良好的睡眠,保守媽媽每天有著平安與喜樂的心,跟著主耶和華您的腳步,步步前行!

主啊!孩子在這裡為父親禱告,祈求您保守爸爸的體力,祈求您看顧父親的信仰,讓父親能更認識主耶穌您啊!

主啊!孩子在這裡為Jason禱告,祈求您保守他在信仰上的成長,祈求您帶領他與女朋友,得著您的智慧與指引啊!

主啊!孩子在這裡為自己禱告,祈求您讓有我信心,抬頭挺胸,祈求您讓我得著謙卑,腳踏實地,虛心學習,祈求您讓我得著智慧,能夠處理每天碰到的每一件人.事.物,祈求您讓我勇敢,勇往直前,步步前行,主啊!我要當個順服的孩子,祈求您讓我尋著您所為我預備的路,主啊!我心切切渴慕您,我要緊緊跟隨您,我愛您啊!

主啊!祈求您聆聽我的禱告,主啊!我愛您,孩子這樣的禱告奉主耶和華的名求,阿們!」

柏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