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Keep Walking 大屯山
20071216-Summit we are comming!

「主啊!祈求您聆聽我的禱告,

主啊!孩子在這裡感謝Philip和Ken,謝謝他們的開導與分享,每個人都年輕過,都會經歷過這一段徬徨失錯,謝謝他的意見與看法。

主啊!孩子在這裡謝謝小華,謝謝這段時間,他的支持與鼓勵,總是告訴我許多新奇的資訊,讓我可以多一些嘗試的管道,謝謝小華,也祈求您帶領他的生活,賜福他們一家人。

主啊!孩子在這裡謝謝E Min,謝謝E Min總是帶我發現這麼美好的台灣,在忙碌的生活裡,聽我訴苦碰到不如意的事,並總是支持著我,謝謝E Min,也祈求您保守E Min,在忙碌的生活裡,得著您的智慧,處理工作上所面臨的挑戰。

主啊!孩子在這裡謝謝莊姐姐,總是最關心我,最支持我,在我受傷難過時,為我加油打氣,謝謝莊姐姐,你是我的好朋友,你是主賜給我的好姐妹,好天使,主耶穌祝福你與山哥。

主啊!孩子在這裡謝謝小敏,謝謝他的代禱與分享,他真是一個天真可愛的女孩子,謝謝小敏。

主啊!孩子在這裡再一次謝謝Ken,謝謝他對登山隊的付出,每次面臨各種出發狀況,他總出手然後迎刃而解,總能冷靜仔細分析各種狀況,謝謝Ken哥啊!

主啊!孩子在這裡為沈同學禱告,祈求您保守沈同學即將出生的孩子,並祈求您賜予他智慧,能夠適應與處理,家庭與工作上碰到的各種事情,祈求您指引他啊!

主啊!孩子在這裡為陳教練禱告,雖然我們不常相聚,但他總是有獨特的眼光與分析判斷力,他即將遠赴蒙古,開始為期兩個月的短期工作,祈求您保守他行程裡的平安與安全,並祈求他帶領著兆輝找到人生的方向。

主啊!孩子在這裡為N1禱告,祈求您帶領指引他,賜予他智慧,寫下有意義的論文,能夠處生活上,學校上,所要面對的大事情小事情,祈求您保守。

主啊!孩子在這裡為Ken與太太禱告,他們即將於九月遠行赴美,展開在美國的新生活,祈求他保守與指引他們在美國一路的平安與新生活的適應。

主啊!孩子在這裡為Ines禱告,祈求您看顧他身體上的病痛,保守他的身體與體力。

主啊!您說愛是一切的答應,讓我們更愛自己,更愛家人,更愛周遭的朋友,更愛每天碰到的每一件大事小事,因為這都是您安排的,您有著您的用意,讓我們好好享受您安排的一切,因祢與我同行,我必不會孤寂,孩子愛您,這樣的禱告奉主耶和華的名求,阿們!

你的孩子,

柏翰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