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1白雲倒印在約翰考克大樓
1Pict0006.jpg

  波士頓為許多觀光客訪美必經之地,位於新英格蘭區的波士頓,有著相當的歷史文化與人文氣息,最著名的哈佛大學與麻省理工學院,都在波士頓劍橋區,除了名校,波士頓紅襪隊,更是最出名的棒球隊之一,波士頓與聖路易(紅雀隊)為全美對棒球運動最熱情的兩座城市,除了波士頓紅襪隊,美式足球新英格蘭愛國者隊,更是每一位看American Football都不會忘記的隊伍,而且波士頓還有世界五大馬拉松之一的波士頓馬拉松,於每年四月舉行,另外四大馬拉松分別為美國芝加哥馬拉松,紐約馬拉松,德國柏林馬拉松,英國倫敦馬拉松。

  在波士頓僅在青年旅館停留一晚,以有限的記憶短文記述波士頓青年旅館(靠近芬葳這間),雖然青年旅館離芬葳球場很近,但是步行得超過二十分鐘,而且這一段路,並不會讓你感到舒服,或許不是貧民或紅燈區,但是有些許荒涼,青年旅館離地鐵站不遠,短短一段距離,卻可以看見好幾個乞丐,雖然搭乘地鐵離市中心不遠,但是附近吃的逛的並不多,也不方便,特別是大清早,空無一人的街頭,再憶想起街上的乞丐,並不會讓你想在空無一人的街上踏出青年旅館。

  青年旅館的櫃台服務員是一名黑人(應該早已更換了吧!本人旅遊波士頓於2003年),服務不太親切,而且有一點兇,不是很有耐心,雖然他對我沒有什麼冒犯之處,但全完感受不到那種和藹可親與服務的熱誠,房間外走廊有如迷宮一般,有點像台北市公寓,隔成好幾間套房出租的感受,走在彎延的走廊裡,總覺得自己要迷路了,房間內相當狹小擁擠,六人房,如果將背包放置在地上,恐怕連通道都沒得走了,房間內還算乾淨,有著如網友所說的發霉味道,但不致於影響睡眠,而最特別的是衛浴厠所,這間青年旅館的衛浴間是一間一間獨立式的,雖然得在有如迷宮的走廊裡尋找,但每一間都清潔寛敞,又是獨立室的,算是優點之一,波士頓青年旅館有提供早餐,各式可頌麵包、貝果、吐司,還有各種美式醬料,與無限暢飲的咖啡和紅荼,這餐可是相當富盛,即便在兩星級的旅館裡(請見 旅館 波士頓自助旅遊),早上可是什麼都沒有啊!

註:多數網友推薦波士頓靠近劍橋區近哈佛大學那間青年旅館,較為乾淨舒服,不過我並沒有住過,而靠近芬葳這間青年旅館,只能稱得上是有個床位,衛浴厠所勉強可以接受,住起來不是太舒服,也不會是個讓你覺得可以很晚回來的地方啊!如果你不是因為鄰近芬葳球場,為欣賞波士頓紅襪隊,倒不如住在比較多人推薦劍橋區那間青年旅館。

波士頓青年旅館(靠近芬葳這間)
整體清潔乾淨度:★★★☆☆
交通與周圍便利性:★★☆☆☆
服務人員態度:★★☆☆☆
衛浴設備與厠所:★★★☆☆
推薦綜合評量:★★☆☆☆

Sincerely,

柏翰

Photo2這可是地鐵站呀!
2Pict0007.jpg

Photo3波士頓市鐘
3Pict0005.jp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