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20070313七星山 照片提供Philip
2007-0313七仰天望枝.JPG

「親愛的耶穌,孩子來到您的跟前向您禱告,主耶和華啊!我仰望倚靠著您,我靜靜的在您身旁,聆聽著您的聲音。

主耶穌,孩子在這由為N1禱告,N1努力認真,在畢業的前夕,祈求您的帶領和指引,祈求您賜予他智慧,讓他得著您的話語,讓他寫下有意義的論文,將學校的大小事情都有著圓滿的處理。

主耶穌,孩子在這裡為俊雄禱告,俊雄邁入人生另一個里程碑,祈求您蒙福他與他的太太,他們得著您的祝福,更堅定追求成長,更相愛彼此,攜手共渡婚姻。

主耶穌,孩子在這裡為小霞禱告,祈求您保守紫霞有著勇氣,讓他能處理生活上面對到的各種因難,每一件事都能迎刃而解,並祈求保您帶領他的工作,祈求您指引著他。

主耶穌,孩子並在這裡為小霞的父親禱告,將他身上的病痛都交給您,祈求得到您的醫治。

主耶穌,孩子在這裡為Bunni禱告,祈求您賜與他冷靜與智慧,讓他能處理不論學業、家庭或感情上的任何事情。

主耶穌,孩子在這裡為雯禱告,或許在這段時間,我們都冷靜許多,想了許多事情,孩子除了感謝他之外,並祈求您保守他不論是在工作或是在結婚對象的尋找上,都有您的帶領和指引。

主耶穌,孩子在這裡謝謝Kay,謝謝Kay給我這個機會,希望能和Kay有非常愉快的合作,我也會努力達到他的要求,寫下能夠引發共鳴文章。

主耶穌,孩子在這裡謝謝Shuyi和Baichia,我知道他們是您安排給我的好姐妹,好天使,他們一直深深關心著我,孩子感謝他們,並會在自己的生活上,繼續努力。

主耶穌,孩子在這裡謝謝小梅子,謝謝他的支持,有些候看到他的話語,我既感動又開心,這是引發共鳴與迴響,我也支持他,我會繼續寫下感動人心的文章。

主耶穌,孩子在這在謝謝小曼、大波、小純等多位朋友的支持,謝謝你們,我也支持你們與祝福你們,主耶穌亦祝福你們。

親愛的耶穌,在黑夜裡有您的帶領和指引,我必更有著勇氣與信心前行,祈求您讓我得著謙卑與從您而來的智慧,我必能圓滿處理每一件不管在生活上,生命上,工作上或感情上的每一件事情,主耶和華啊!孩子愛您,倚靠著您,這樣的禱告奉主耶穌的名求,阿們。

Your Son,

柏翰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