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hoto4澳洲確實有著完全放鬆的悠閒氣氛
調整大小DSC01922.JPG

澳洲墨爾本Australia Melbourne 豔遇

  第二次自助旅遊,前往澳洲墨爾本,觀賞澳洲網球公開賽,在此之前從來沒想過什麼是「豔遇」,只不過是觀賞球賽,夜裡也不會去Bar,再者英語能力並不出色,有人會想和語言不通的女人上床嗎?(雖說至今英語能力已有顯著的進步),最根本的原因是「我不想」,打從心底覺得遠渡崇洋到一個國家,跟一個連名字都叫不出來的女人上床,是一件很荒謬的事(不過女人似乎總是對異地豔遇抱著一點期待),既然對「豔遇」沒有期待,當然也不會想會碰到什麼樣女人之類的事。

  曬著太陽,欣賞網球,享用咖啡和蛋糕,偶時來一杯啤酒,這是我在澳洲的生活,直到有一天,那天是看夜場比賽,一如往常,挑選好食物,在球場一角,找好座位,享受晚餐,準備等待進場,這時兩位外國女孩子前往與我搭訕,在國外與陌生人聊上幾句話並不是什麼新鮮事啊!這兩名外國人,一名是德國人,另一名是印度人,研判兩人也是剛在球場認識;德國人,沒注意到他眼睛是不是水藍色的,年約三十多歲,外型並不出色,印度人,年約三十初頭,身材高挑,凹凸有致,美麗長髮,面貌姣好,猶如電視裡看到的印度選美小姐,印度人真的很漂亮。

  聊沒幾句話,印度人開始給予我HUGS(擁抱),輕輕的抱一下,表示熱情,亦是打招呼的意思,在很多國家HUGS(擁抱)可是表示禮貌啊!我不疑有他,輕抱了印度人,接著也輕抱了德國人,接著又互相親吻臉夾(親吻臉夾亦是禮貌啊!),也聞到了印度人身上濃濃的酒精味道,我繼續用著餐,接著印度人冒出了一句:「Gorgeous,你很gorgeous!」,「你知道Gorgeous是什麼意思嗎?就是很帥的意思,我說你很帥。」,「我說你很帥很帥!」,接著印度女孩又問:「你結婚了嗎?」,「沒有」,「你有女朋友嗎?」,「沒有」,「你這麼帥怎麼沒有女朋友啊!」(還真沒有印象有女孩子說過我帥啊!,如果阿姨和可以當媽媽的大姐不算的話,還真是沒有啊!),接著熱情的親吻著我的臉夾,用力的吻著我,天啊!這可不是輕吻一下表示禮貌啊!還來個左、右、中,親吻著左臉夾、右臉夾,還有額頭,豐滿的胸部,緊貼著我的身體,甚至跪坐在地上,抱在我大腿上(當時我坐在椅子上),持續講著Gorgeous和熱情的親吻。

  結果呢!對不起!對抱持著看A片情節的讀者們,對不起,我讓你們失望了,雖然被熱情的吻,被擁抱著,幾乎要可以感受到他胸部的溫度,但我實在是害怕啊!我並不想和一個連名字都叫不出來的女人上床,也不想和一個喝醉酒的女人上床(難道真是女人不醉,男人沒機會嗎?),我隨便掰了個理由,離開了美麗印度女孩。

  當天播了幾通電話回到台灣,不是分享著異地奇豔遭遇,而是想吐露受到驚嚇的心情,甚至撥了電話回到家中,卻不敢告訴電話另一頭的母親,這般遭遇,因為不願讓他擔心,只簡單的說,碰到喝醉酒的人,有點受到驚嚇!雖然我占盡了便宜,但這可不是什麼歡愉經歷,卻帶著一點兒苦澀啊!沒想到這名德國人和印度人成了至今唯二親吻過我的女孩子啊!至此之後,每次旅行,或多或少抱持著一個在異鄉與美麗女子邂逅的夢(可不是喝醉酒女人喔!),但至今仍沒有發生。

Photo5德國柏林中央火車站可是比桃園機場還廣大啊!
調整大小DSC02064.JPG

德國柏林Germany Berlin 勒索

  有著豐富的自助旅行觀賞球賽的經驗,第一次在2003年,前往美國波士頓觀賞棒球「波士頓紅襪隊」,接著2006年一月澳洲墨爾本「澳洲網球公開賽」,接著在同年六月,又一遊德國,參與四年一度的盛事2006年「德國世界盃足球賽」,對於在國外觀賞球賽並不陌生,除了現場臨場感,全場球迷對比賽的專注與激情更不在話下,周邊花絮更是一大賣點,在波士頓芬葳球場,除了有踩高蹺大叔,還請了LIVE BEN現場演出,澳洲網球公開賽也不遑多讓,有小丑二人組,在球場裡吹奏著小喇叭,場外也有袋鼠人,蹦蹦跳跳逗小朋友開心。

  步出德國柏林火車站,馬上經過了世界盃比賽足球場外圍,在場邊看見了奇裝異服的高蹺人,有著波士頓和澳洲墨爾本的經驗,自然以為那是主辦單位請的小丑配合演出,很自然的按下相機的快門,接著準備離去,卻沒有想到這名高蹺人,兩步便追上我,大聲吼叫住我,一時間反應不過來,只聽見他對我吼叫,接著看到了高蹺男子前方的碗,才恍然大悟,他根本不是主管單位請的,而且街頭藝人,他好像吼著說:「你必需付錢,給我錢」,然後我拿了一塊錢歐元丟了進去。

  雖說是自己不夠注意,與過去經驗產生的誤會,但高蹺男子,快步追上我,與我索取金錢的猙獰面孔和強硬口吻,仍然我歷歷在新,確實有種被勒索的感受,街頭藝人可不是好惹的,至此之後,旅行時看到街頭藝人,總是躲得遠遠的,深怕多看了一眼,被吼叫著:「你要給我錢!」

Photo6波士頓查爾斯河畔是最美麗的河畔之一
調整大小Pict0012.JPG

美國波士頓United States Boston 扒手

  至今回想起來,仍最為驚悚與恐怖,在抵達波士頓的第一天,搭乘地鐵,準備返回旅館,坐在後面一名黑人男子,身材魁梧壯碩,只見他一會兒坐在我後方,一會兒又起身站在前面回頭看向我,在搭乘地鐵前,才在市區被乞丐衝出來要錢,只想快點回到旅館用餐,週未的波士頓街頭七點多就很悉落了,下了地鐵走入Subway購買晚餐,卸下身上的背包,咦!怎麼兩排拉鍊全部被拉開,被拉開到最底部,這才驚覺,那名黑人男子是扒手,他甚至走到門邊,觀察我有沒有注意到,然後繼續回到我後方,翻弄著我的背包,剎那間,整個背部直到腳底,冒滿了冷汗,從心底打了個冷顫,好恐怖啊!真不知如果地鐵上發現這名男子,他會拳腳相向,還是要擺出「那又怎麼樣」的臉色給我看呢!

  幸運萬分的事,重要的證件,金錢皮包,全部沒有放在背包裡,相機則是「剛好」揹在身上,沒放在背包裡,沒有被扒走任何東西,真是好險啊!從第二天開始,背包一定揹前面(別以為這樣很滑稽,可是真的咧!),一定避免落單,盡量走在白人身旁,最好是父母親帶小孩的,這次的被扒經驗,卻意外讓我得到了小心與警惕。


  糟糕的回憶與驚悚的片段是旅行體驗的一部份,無論是想留在記憶裡或是選擇性的遺忘,都將無法永遠抺去,德國柏林勒索事記,至今第一次分享,只記得照片沖洗好的那晚,默默進了房間,將高蹺男子的照片撕碎,不願那猙獰與恐嚇的嘴臉跟隨著我,澳洲墨爾本豔還記,至今完整版公開分享,靦腆的我,或許只敢淡淡的說,「有人說我很帥也!」,即使在發表澳洲墨爾本文章(I Love Holiday,澳洲墨爾本,2006年1月澳洲網球公開賽),只不過是輕輕的描寫過去,不論是否願意回憶起,這就是人生啊!

Yours,

柏翰

Photo7ENJOY IT!
調整大小DSC0574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