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Turin杜林 馬利亞教堂的十字架
調整大小DSC06595.JPG

「主啊!祈求您讓我們得著您的智慧與話語,得著勇氣與信心,有著謙卑的心,因你與我同行,我必不會孤寂。

主啊!孩子在這裡為Peppen禱告,謝謝你保守Peppen的小術一切順利,我們將復健復原的腳步交給您,也將身體病痛意外也交給您,祈求您保守。

主啊!孩子在這裡為Ken哥與Ken嫂禱告,謝謝Ken哥在這段時間以來為爬山隊付出的點點滴滴,謝謝他的千里眼還有強壯的手臂,現在他們即將遠行赴美離開台灣,主啊!祈求您帶領他們的腳步!

主啊!孩子在這裡為Ines禱告,祈求您保守Ines的身體,Ines的身體有著一些小傷,祈求您保守復健與復原,也請您保守Ines在下個月與孩子的家庭旅遊,保守他們平安,收穫滿滿,滿滿的天倫之樂,主啊!Ines和丈夫即將外派之國外,祈求您的帶領與保守!

主啊!孩子在這裡為Dee禱告,他是個可愛有著愛心的小女生,主啊!祈求您聆聽他的聲音,保守他的靈,指引他,保守他每天有著從天父您而來的平安喜樂!

主啊!孩子在這裡為小華禱告,主啊!每一份工作都有著壓力與挑戰,祈求您賜予他智慧並且有著冷靜的心,在經歷挫敗時,祈求您用大手安慰他的心,給他信心勇氣,勇往前行!

主啊!孩子在這裡謝謝Dershin,謝謝Dershin寄給我的信,謝謝德馨寄給我的卡片,我有著滿滿的喜悅喜樂,我很感動,也祈求您帶領指引他在波士頓的生活!

主啊!孩子在這在謝謝大顆毅,大顆毅交了女朋友後完全忘了我這個兄弟,謝謝他在忙碌的生活裡,抽空花了很長的時間來找我,與我閒話家長,也祈求您給他在工作上,學業上及生活上的指引!

主啊!孩子在這裡謝謝林長老,謝謝林長老對我的關心及代禱,我會好好站起來,也祈求您保守林長老!

主啊!因祢與我同行,我必不會孤寂,歡笑時有你同喜,悲傷時有祢同泣,主啊!我渴慕著祢,我愛您,禱告奉耶和華的名求,阿們!」

Your Son,
柏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