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7日,參加了小琥哥與愛蜜麗的世紀婚禮,明明是你們結婚,現場卻弄的像在辦連誼會,準備湊合孤男寡女,婚禮前一週,小琥哥邀請我上台參加「抽捧花」的活動,我豪不考慮一口答應,到了現場,看到了排場與陣仗,心裡好像有點後悔(雖然我看起來活潑多話,但在兩性上是很害羞內向的),「抽捧花」的活動,邀請了6位男士上台,有六條線,六分之一的機率可以拉中捧花,心想六分之一也不高,應該不會是我吧!就當線一條一條落空時,哇!怎麼會是我!超尷尬的把捧花拿在手中,害羞到整個不行!

  抽中捧花,還有個艱困的任務,要把「捧花」送給在場的一位女士,上場前,我已經想好,萬一真的那麼剛好,要送給主持人Lily,不僅因為他活潑外向可愛大方,而且很講義氣的在這麼盛大而且重要的場面,擔當主持人的要角,婚禮散場時,我硬著頭皮,把捧花送給了Lily,而且我害羞的表情,完完全全被小琥的攝影師給掌握到了,真是太神奇了。

  Lily努力認真,辛勤的工作是對自己負責任的表現,她常說:「三日不讀書,變覺得面目可憎」,她確實看不少書,很有內涵,而且他還是人氣王,猜猜看他總共收到幾張外國寄來的明信片嗎?96張(32個人寄的),他一定是人緣頂級,人見人愛的小女生,當然喜歡從國外寄明信片給朋友的我,下次是一定會記得你囉!

Best Regards

柏翰

P.S照片來自小琥哥

Photo1曾柏翰你鴻運當頭囉!
調整大小nEO_IMG_IMG_5666.jpg

Photo2和Lily交換MSN
調整大小nEO_IMG_IMG_6069.jpg

Photo3小琥哥與小琥嫂調整大小nEO_IMG_IMG_5553.jp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