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dreams.JPG

天才柏翰

「沒有旅行過,就不知道世界有多大
沒有明險過,就不知道生命有多珍貴」林義傑

我要在事業與感情裡勇敢冒險

1.我要在南山人壽上班
2.我要參加馬拉松比賽
3.我要帶爸爸媽媽出國渡假
4.我要泳渡日月潭

「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您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,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,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跟隨我,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直到永遠。」詩23-2,23-6

「親愛的天父上帝,我是柏翰,我仰望倚靠您,您必應許我,因祢與我同行,我必勇往直前,主啊!我愛您!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。」

曾柏翰 John
Po-Han Tseng 27-Dec-200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