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-0831二1.jpg

「親愛的主耶穌天父上帝,孩子在的這感謝讚美您,您是全能萬能的主,我將一重擔交託仰望在您的手裡,禱告祈求您

主啊!孩子在這裡謝謝阿田,感謝阿田解開我對愛情的迷思,我不再迷戀一個憧憬與印象或感覺,我要從來往的異性中,用心去了解對方的內涵,再從一個欣賞她內涵的異性中,更深入的了解與付出彼此,主啊!謝謝您讓阿田,解開我心中的迷思。

主啊!孩子在這裡謝謝shuyi,在我最困乏與軟弱的幾個星期裡,謝謝shuyi聆聽我訴說一點一滴,主啊!我們會有情緒,我們會沮喪,謝謝shuyi當我最棒的聽眾。

主啊!孩子在這裡為雯禱告,主啊!我很感謝她為我付出的一點一滴,或許她是難過或生氣,或許沒有,都祈求您保守這麼一個善良可愛天真的女孩,,也祈求您讓她碰到您所預備的他。

主啊!孩子在這裡為dershin禱告,dershin在美國碰到挫折與困難,主阿!我們知道您所安排的一切都有您的用意,祈求您給德馨勇氣與力量勇往直前,主啊!有您與我們同行,我們必有著信心,都必成就。

主啊!孩子在這裡為澤禱告,主啊!謝謝您讓澤踏入信仰的門口,主耶穌,澤碰到壓力與不安,我知道您是他腳前的燈,路上的光,祈求您指引他,主啊!也為澤的信仰禱告,讓他可以認識主耶和華您啊!

主啊!孩子在這裡為Eva禱告,Eva是個正面積極肯吃苦學習的好女孩,祈求您保守她在台北的生活與工作,主啊!更希望想要有信仰與寄託的宜芳,能夠有機會認識與走入基督教的信仰裡,祈求他保守。

主啊!孩子在這裡為Ines禱告,主啊!謝謝Ines在這些日子以來,為爬山隊付出的點點滴滴,他是我們的重要成員,我們都很喜歡她,祈求您保守Ines的手傷,有您的保守,她會平平安安的在適當的時間,健健康康的復原,再與我們一同走進山裡,接近您所造的一草一物。

主耶和華啊!我愛您,孩子將這一切都交託仰望在您的手裡,祈求您保守,主啊!我愛您,孩子愛您,這樣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」

柏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