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親愛的主耶穌天父上帝,孩子在這裡感謝讚美祢,在2008年有這麼多美好與奇妙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,主耶穌謝謝您,我會用著勇敢,決心,執著與堅持,在您為我準備的道路上,一步一腳印,勇往直前。

主耶穌,在2008年我第一個要感謝的是YW,她讓我重新有了在兩性關係上的自信,我變得更有自信和女生講話,更有信心打電話給女生與邀約女生,她是您派給我的小天使,或許她沒有給我什麼開導,但我需要的就是像她一樣可愛美麗天真的女孩和我出去,聊聊天,講講話,當然我很謝謝淑藝和璧嘉長期對我的關心與支持,雖然我仍是單身,但我沒有想到在短短的兩年,我的想法與態度有了很大的轉變,謝謝您安排這麼多小天使給我,謝謝淑藝,謝謝璧嘉,謝謝YW,主耶穌,謝謝您。

主耶穌,我愛爸爸媽媽,感謝爸爸媽媽,您們是我最大的資產,感謝爸爸媽媽讓我恣意夢想,想像力是漫無邊際的,我漫無邊際的,做每一件我想做的事,完成每一件我想完成的夢想,我有著數不盡的經歷與體驗,這些都來自您們對我的支持,每一件我能完成的事情,都來自爸爸媽媽對我的愛與支持,爸爸媽媽我愛您們,謝謝您們,主耶穌,謝謝您。

Photo2爸爸媽媽與我
調整大小DSC02217.JPG

主耶穌,我要謝謝蘇醫師,在您這上班一年,我學到太多太多工作以為的價值與成長,您做人的智慧與哲學,另我大開眼界,您的EQ與說話的學問還有驚人的意志力,都讓我佩服不己,還有您對主耶穌的順服與環境的隨遇而安,蘇醫師,謝謝您,我知道您對我很好,您很寵我,雖然離開了這份工作,但在您身上看到學到的,是跟著我一輩子的,一直跟著我到上帝那裡,蘇醫師,謝謝您,主耶穌,謝謝您。

主耶穌,我要謝謝Dershin,我跟本不認識Dershin,我不知道她是誰,或許我這一輩子都不會認識她,但是這張明信片對我是一種肯定,一種很大的肯定,主耶穌,這張明信片,讓我更相信與確定,只要努力與認真,有一天會看到收穫,或許不是現在,或許要等很久,但是不要忘記應該做的事與應盡的本份,主阿!我倚靠著您,您必應許我,主阿!我愛您!Dershin,謝謝您,主耶穌,謝謝您。

親愛的主耶穌天父上帝,我要讚美祢,我要向您稱謝,我要感謝您,您是全能萬能的主,主耶穌,2008年要進入尾聲,勇敢,決心,執著與堅持會伴著我進入2009年,耶和華是我的牧著,您會帶我到青草地上,領我到可安息的水邊,主耶穌,有祢與我同行,我必勇往直前,主耶穌,我愛您,禱告奉主耶穌的名求,阿們!」

Yours,

柏翰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