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Verres小鎮
調整大小DSC06578.JPG

「主耶穌,從今天起,我不在做漂泊的客旅,主耶穌,從今天起,祢是我一生的歸依」

  11月15日,在義大利的Verres小鎮,靜靜的和上帝禱告,我和上帝說:「主阿!我為媽媽禱告,祈求上帝保守媽媽平安,保守媽媽有著真平安,有著從您而來的平安,祈求保守媽媽喜樂,保守媽媽有著喜樂,有著從您而來的喜樂,為媽媽的信仰禱告,媽媽需要得救,媽媽需要重生,祈求您保守這一切」,我流著淚向主耶穌祈求;12月7日,回到台北的第二個星期六,媽媽說到洗禮的事情,在考慮是不是洗禮,信耶穌基督,我聽著眼淚都快要掉下來。

  上帝要做什麼事沒有人了解,或許他會照著你想的方式去做,或許他會用你沒有辦法理解的方式,或許我不了解,但是我靜靜的安靜的在主耶穌前,等待著上帝要安排給我的功課與考驗,在忙碌的生活中要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心在那裡,信仰,家庭,旅行,事業,金錢,朋友,不管生活的腳步節奏多麼的快,不管五光十色的社會帶給你什麼刺激與誘惑,我要清楚的知道,我在那裡,要知道我的寶藏,我的心在那裡,我的寶藏就在那裡。

「主耶穌,從今天起,我不在做漂泊的客旅,主耶穌,從今天起,祢是我一生的歸依」

以馬內利

柏翰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