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hoto1,在日月潭裡與狗屎合照,我心裡的OS是「幹!為什麼岸邊會有狗屎阿!讓我在清澈的日月潭泳渡,一路有屎味相伴」


「日月潭泳渡挑戰失敗,坐救生艇回來」

  特別感謝爸爸的朋友劉建荿叔叔,謝謝敦化晨泳會,讓我一起跟團報名,更謝謝晨泳會湯會長一路照顧。

我一直以為泳渡日月潭不是難事,距離也不遠3300公尺,只要可以克服深水的恐懼與較低的水溫,應該不是太難,確實如此;當我走進日月潭朝霧社碼頭,面對快要看不到邊際的終點德化社,我的心連點都沒有點一下就跳下水了,我心理不緊張,但生理緊張,身體不聽使喚的僵硬,一游就沉下去,一游就沉下去,只好拉著浮標,用蛙腿踢,沒想到這一拉,可能是失敗的重點,因為頻率與節奏亂掉了,拉浮標會踢比較快,再加上緊張踢更快,我沒有保持在很舒服與自然的節奏,還沒游就開始喘了,要回復到正常的游泳姿勢與節奏將會更加困難,但是我不是那麼容易放棄的人,我一路拉著浮標,保持換氣用蛙腿踢,雖然拉著浮標阻力很大,但我也硬著頭皮踢了將近一半1600公尺,泳渡日月渡的水道寬有五十公尺左右,總共有46個救生台,單號一邊,雙號一邊,到第二十號救生台的時候,救生員告訴我:「已經一半了」,我心想,雖然沒辦法用游的,但都已經一半了,硬著頭皮踢也要踢過去,於是卯起來踢,沒想到第二十二個救生台腳就抽筋,那就沒輒了,只能做救生艇回來,要坐救生艇可要自己先想辦法游到救生台,才能等待救生艇,腳抽筋掛點,連動都動不了,謝謝路人甲漂亮女生,從前頭拉我,隊友再從後面推我,我才好不容易上了救生台,上了岸面對本隊沒有下水的志工,問我:「你的隊友呢?」我還不忘消遣自己,「我比較快,我做船」。

WHAT A WONDERFUL EXPERIENCES IN MY LIFE,這真是在我生命裡太棒的經驗,一點都不會可怕,湖水清澈乾淨,一萬八千人,排隊下水,人多卻不擁擠,從朝霧社碼頭到終點終點德化社,滿滿是泳客,如同主辦單位所說,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「嘉年華」活動,真是太棒,太讚,太美好了,希望明年還有機會挑戰。

Photo2,下水前大合照


Photo3,跳下來吧!


Photo4,All WE ENJOY IT!


Photo5,我是水中蛟龍


Photo6,上岸囉!成功!


我是一隻老虎,習慣在叢林裡面,盡情的奔跑遊走,奔馳在漫無邊境的草原上,每天面對新奇多變的事物與接踵而來的挑戰;人生是場持久戰,唯有毅力與堅持,帶著不屈不撓的精神,才能勾著夢想,逐夢踏實,美夢成真。

Lovely,

柏翰

P.S照片謝謝許多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