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s

  我喜歡在旅行的時候寄明信片給朋友,為什麼我喜歡寄明信片?因為那是無價的,聖經告訴我:「你的心在那裡,你的寶藏就在那裡」,我的寶藏是無可取代的心意,因為從踏上旅途前,我就要把你放在心上,要把你的住址找出來,要抄在筆記本上,在旅行的途中,我要記得你,我要找時間寫給你,我要找到郵局把明信片寄出去,把你(們)放在心上,這是無可取代,一張無價的明信片,祝你們開心!

如果你想寄張明信片給我,我非常樂意接受
請寄到 105台北市民生東路5段69巷21弄14-1號4樓 曾柏翰

Yours

柏翰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