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才柏翰
蜘蛛人說:「我要做就一定要做到,即便那是違法的」
1. 我要賣SKY Implant 300支
2. 我要去New Zealand自助旅遊,爬山,峽灣,螢火蟲洞
3. 我要游泳橫渡日月潭
4. 我要爬雪山南湖大山
5. 我要騎單車飛躍中橫南橫
6. 我要帶Travelers爬山至少10次
7. 我要看聖經詩篇箴言(含英文版)和新約
8. 我要和志農;建德哥;玉玲老師喝coffee

「親愛的天父上帝,我是柏翰,主耶穌我要讚美祢,你是全能萬能的上帝,孩子謝謝你保守我生命裡的每一次事,祈求祢給我力量,讓我堅持與努力,完成2008的夢想,禱告奉主的名求,阿門!」

「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跟隨我,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直到永遠。」詩23-6

曾柏翰John Po-Han Tsen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